2020-05-25

誰是70多億人的祭司?

「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,為聖潔的國民。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。」(出19:6 )
神本來在全球中揀選以色列為祭司國度,領普天下的人親近神;後來因犯罪,這重任只留給利未一個支派。現在,雖然以色列已經復國,屹立於中東的巴勒斯坦地;神對他們的心意沒有變,但這階段他們沒有負起這祭司的職任,也是未負得起!

「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神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」(彼前2:9)
然而,神並沒有停止祂的心意,神的兒子道成肉身來到世間,成就救恩,建立了教會,作祭司的國度;教會在這時代,就是70多億人的祭司!

「祭司的嘴裡當存知識,人也當由他口中尋求律法,因為他是萬軍之耶和華的使者。」(瑪2:7)
教會有多少人呢?自稱信基督的有30多億,真正得救的,可能不到10億,而當中有祭司真知識的(有穩定以心靈和真理敬拜神和領人親近神的實踐中,而有的知識),更可能不到一萬。
有君尊祭司身份的你和我,願意負起這祭司的職任,服侍這70多億,如羊走迷的人嗎?(包括各國的元首、將相、富豪、名人)

「祭司中的男丁都可以吃這祭物;要在聖處吃,是至聖的。」(利7:6)
「耶穌說: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」(約6:35)
祭物是祭司的份,我們要「吃」、「喝」主,才有力量事奉!

「你們要常在我裡面,我也常在你們裡面。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, 
自己就不能結果子;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,也是這樣。」 (約15:4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