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01

與主至美心意相連,世上奇珍的禱告(第一至二段)

與主至美心意相連,世上奇珍的禱告


歡呼:「阿爸,感謝祢榮耀、美麗的新一天。」

一、保護及祝福的禱告
「主啊,我將我今日整日的時光交在你手中。首先求你最大與我同在,保護我。」
「阿爸,求你將最大的恩惠、憐憫、平安、慈愛、喜樂多多賜給孩子。阿爸,你保守孩子和各地教會一切的所有物、地方、居所和家人、弟兄姊妹等都十分平安蒙福,凡事順利,凡事興盛。」

二、保守不受傷害與心靈、身體興盛的禱告
「主啊,求你保守我不被任何動、植物、昆蟲、人、車、物件和任何災害所傷害,或被任何病毒、微菌感染我,使我生病或傷害我。」
「主啊,求你醫治我身上、心理和情緒上一切已知或未知的疾病、毛病(為現有的疾病具體禱告)。」
「主啊,求你藉聖靈使我的靈魂、身體極其興盛,精力充沛,能夠多作你的工和榮耀你。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