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03

疫情中的福音

一部既古老又新鮮的書 — 聖經📜,✍記載了為什麼會有疫情,怎樣應對疫情,以及疫情得救治的路。 😀

✍說它古老,是因為它距今至少有3500年了;說它新鮮,是因為還有許多人沒有讀過,甚至不屑一顧,即使讀過,也是當做以色列人🇮🇱的歷史或典籍而已📚 ,沒有發現其所記載的乃是永恆的真理,適用於所有民族、所有時代。 📯

1. 不要接觸野獸屍體⚰    ☠

(利未記 11:27)
凡四足的走獸,用掌行走的,對你們是不潔淨的;凡觸著它們屍體的,必不潔淨到晚上。


2. 不要吃不該吃的動物     🐍🦇🦉🦅🕊    🐀🦔

(利未記11:13~19)
飛鳥中你們當看為可憎之物,不可吃的乃是這些:雕、狗頭雕、紅頭雕、鳶、隼與其類,烏鴉與其類,鴕鳥、夜鷹、海鷗、鷹與其類,鴟鴞、鸕鶿、貓頭鷹、叫鴞、鵜鶘、禿雕、鸛、鷺鷥與其類,戴勝與蝙蝠。

3. 隔離疑似病例時間為14天🛌    🔬💉🌡  🛁😷🤒👖👕👚🔥 🚿

(利未記 13:5)
第七天,祭司要察看他,若見災病止住了,沒有在皮上發散,就要將他再隔離七天。

4. 銷毀感染源物品👖👕👚🔥  🚿    🚿

(利未記 13:52)
那染了災病的衣服,無論是經上或緯上,羊毛上或麻布上,或是皮子作的什麼物件,他都要焚燒;因為這是惡性的麻風,必在火中焚燒。

5. 求告主耶穌✝

(馬可福音 1:40~41)
有一個患麻風的來到耶穌跟前,懇求祂,跪下向祂說,你若肯,必能叫我潔淨了。耶穌就動了慈心,伸手摸他,說,我肯,你潔淨了吧。

🎊🎊 疫情中的福音🎊🎊

1. 按聖經記載,疫症的流行,很多時候,是與人的罪惡有關

【申命記28:20-21】
耶和華因你行惡離棄他,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,使咒詛、擾亂、責罰臨到你,直到你被毀滅,速速的滅亡。耶和華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,直到他將你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。

2. 你曾犯過這些罪嗎?或曾看見嗎?

【羅馬書1:29-31】
裝滿了各樣不義、邪惡、貪婪、惡毒,滿心是嫉妒、兇殺、爭競、詭詐、毒恨,又是讒毀的、背後說人的、怨恨神的、侮慢人的、狂傲的、自誇的、捏造惡事的、違背父母的、無知的、背約的、無親情的、不憐憫人的。

【加拉太書5:19-21】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盪、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紛爭、異端、嫉妒、醉酒、荒宴等類。我從前告訴你們,現在又告訴你們,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。

3. 我可以作什麼?

【列王記上8:35,38, 39】
你的民因得罪你,你懲罰他們…國中若有飢荒、瘟疫、旱風、霉爛、蝗蟲、螞蚱,或有仇敵犯境圍困城邑,無論遭遇什麼災禍疾病,…或是眾人,或是一人,自覺有罪,向這殿舉手,無論祈求什麼,禱告什麼,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聽赦免…

4. 為什麼神會赦免我?

【約翰福音3:16】
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
【以賽亞書53:6】
「我們都如羊走迷,各人偏行己路,耶和 華(天父)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祂 (主耶穌)身上。」

【羅馬書5:8】
「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

5. 什麼是福音?

【哥林多前書15:2-4】
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,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,就必因這福音得救。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:第一,就是基督(耶穌)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罪死了,而且埋葬了;又照聖經所說,第三天復活了。

6. 如何能得到這麼大的福份?

【約翰一書1:9】
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 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;

【約1:12】
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,作 神的兒女。

你可以向主耶穌作以下的禱告:
「主耶穌啊,我多謝祢愛我為我死,替我受了罪的刑罰。現在我接納祢做我的救主,求祢赦免我一生所犯的罪,求祢賜我力量過豐盛的新生活。誠心祈禱。」

(以上內容是轉載,聖經裡面確實記載 ,請查考聖經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